close

 

原圖

Modern Community 現代式社区

這個建築物適合做:

1)電影拍攝場景(社区)

2)作为建筑物蓝本

(這地圖非本人製作,若有任何疑問請發題到下方網址)

Author 作者: cliff0428
Map Version 地图版本: 1.0
Minecraft Version MC版本: 1.8
Size 档案大小: 376 KB
Date Added 上传时间: 2015-09-26
Downloads 下载次数: 23,402(2015/12/20)

我會介紹這個呢,最大的因素是他的社区与我的(现实)社区不一样,这里的都是大大间的房子,而我这里都是大楼大厦的。。。。。。

接下来就是放截图与大家分享啦~

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此地圖原文:

This map took a long time to make and I'm so happy it's finally complete! This took about 2 weeks to make.

The only reason it took that long was because I built only 1 house or feature per day.

This map includes 11 different houses, 4 apartment complex's, 1 shopping center, 1 park, 3 garages, and 15 different vehicles! I also have roads going all around and street signs up for the name of the streets!

Also please use Flows HD resource pack! If you can, use shaders as well.

You don't need shaders but it is recommended, but the resource pack is a must need!

张地图时间不过很高兴终于完成了!这过程大约用了 2 个星期

花了那么长时间唯一原因因为一天建立 1 或设施

张地图包括 11 不同房子4 的公寓大楼、 1 购物中心 1 公园 3 车库 15 不同车辆!以下的省略。。。

不过这个地图必须要有 Flows HD 资源包/材质包 不然真的很。。。。。。

这个是材质包载点:http://www.planetminecraft.com/texture_pack/flows-...Flows HD

(没很细)细节截图


内部(其中一间)

购物中心


過不久我會在我的youtube上發佈這個遊戲的視頻,敬請期待!

原作者上傳網址:http://www.minecraftmaps.com/creation-maps/modern-...

圖片拍攝手法:1.光影:SEUS v10.1 Standard

                         2.Bandicam 截圖+錄影

如果接下来有什么与我分享或有意见想和我说,请记得私信或留言我哦~ 我会尽快回复的~ 

以下是我的网址和联络方法

Youtube: 12/31公开

WIX(作者拍摄游戏美景):http://miputata.wix.com/mptt

Email :miputata@gmail.com 

arrow
arrow

    米浦塔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