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圖

MODERN TAIGA HOUSE  現代式針葉/云杉林房屋

這個建築物適合做:

1)電影拍攝場景(富翁房子?)

2)可以把這建築為藍本來參考

3)用來生存(周圍有許多樹和洞穴)

(這地圖非本人製作,若有任何疑問請發題到下方網址)

Author作者:

MacroCube

Map Version地圖版本:

1.0

Minecraft Version
MINECRAFT版本:

1.8

Size檔案大小:

3.4 MB

Date Added上傳日期:

2015-09-07

Downloads下載:

13,347(2015/11/9)

我會介紹這個呢,是因為我本人喜歡大自然風格,尤其是在樹林中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屋,

所以一看見這個就想發文給那些和我一樣喜歡大自然風格的人,當然不喜歡的也歡迎來看看!

前方

後方(入口在此)

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此地圖原文:

There are lots of good modern houses and mansions in the Minecraft world. But this one is not like others. This house is unique. Here you can feel real atmosphere of modern architecture, comfortability and tranquility. It is good place for soul rest, relaxation.

The house is situated in taiga where modern art connects with nature making a beautiful tandem. There is only you and the house here.

大略的意思是:

有很多很美的現代房子和豪宅在這個遊戲世界中,但這個房屋不像別人做製作的屋子,這所房子是獨一無二的。在這裡你能感覺到真正的現代建築,舒適性和寧靜的氣氛。它是放鬆的好去處。這間房子坐落在針葉林並與現代藝術的自然美一起被串聯在一起。在這裏,只有你和這間屋子。(翻譯有誤請告知)


從入口到房屋所經過的示意圖

   屋外

    屋內

過不久我會在我的youtube上發佈這個遊戲的視頻,敬請期待!

原作者上傳網址:http://www.minecraftmaps.com/creation-maps/modern-taiga-house

影片观看:

圖片拍攝手法:1.光影:SEUS v10.1 Standard

                         2.Bandicam 截圖+錄影

如果接下来有什么与我分享或有意见想和我说,请记得私信或留言我哦~ 我会尽快回复的~ 

以下是我的网址和联络方法

Youtube: 12/31公开

WIX(作者拍摄游戏美景):http://miputata.wix.com/mptt

Email :miputata@gmail.com 

arrow
arrow

    米浦塔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