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romir Village 波罗村(非原版翻译)

這個建築物適合做:

1)電影拍攝場景(中古世纪的村庄,荒废的村庄?)

2)可以把這建築為藍本來參考

3)用來生存

(這地圖非本人製作,若有任何疑問請發題到下方網址)

Author: Blazin
Map Version: 1.0
Minecraft Version: 1.7.2
Size: 5.95 MB
Date Added: 2015-09-06
Downloads: 7,919(2015/12/23)

我會介紹這個呢,依然是喜爱大自然的风格~所以一看見這個就想發文給那些和我一樣喜歡大自然風格的人!!

村庄外观

入口

以下是原作者介紹此地圖原文:

The Boromir village is a small village that has been built in the 14th century by local villagers. It is surrounded by a huge fortress fence and it has two stone soldiers as a sign at the front of it. The village contains a lot of houses, farms, stables etc., being perfect for a player that loves that kind of village.
The map has been built by 5 people: Blazin, bambi, Bushito, mihaita and Nagasaky. It took 3 - 4 hours to be done, it has been built by hand, no mods used.

大略的意思是:

波罗一个 14 世纪由当地村民建立村庄巨大堡垒围栏包围,它两个石制士兵作为前面一个标志村子里含有大量房屋 农场、 马厩等,正适合村庄风格的游戏玩家

地图由Blazin, bambi, Bushito, mihaita 和 Nagasaky联合制作,约花了3-4小时制作,纯手工,不使用任何模组(MODS)

内部

過不久我會在我的youtube上發佈這個遊戲的視頻,敬請期待!

原作者上傳網址:http://www.minecraftmaps.com/creation-maps/boromir...

圖片拍攝手法:1.光影:SEUS v10.1 Standard

                         2.Bandicam 截圖+錄影

如果接下来有什么与我分享或有意见想和我说,请记得私信或留言我哦~ 我会尽快回复的~ 

以下是我的网址和联络方法

Youtube: 12/31公开

WIX(作者拍摄游戏美景):http://miputata.wix.com/mptt

Email :miputata@gmail.com 


arrow
arrow

    米浦塔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