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純屬由作者想像及描述與現實遊戲內容無關)(以下圖片為示意圖)

CH 1:起源    

在一個夜生人靜的晚上,一對夫妻正在照顧一個嬰兒。正當他們準備餵奶的當兒,突然一群

 

外表兇惡的屍族強盜闖了進來,拿著魔刃把他的父母活生生的殺了,再把所有可帶走的物品

 

放在馬車上。那位嬰兒不知是什麼緣故也被他們帶走了。。。。。。

CH 2 :  禁區  

“嘿!起床!!別再睡了! 你再不起床就沒時間出海捕魚了”       小妹趴在我身上的說。

 

我打開我的眼皮,懵懵懂懂的看著窗外的美景,才發現已經晚上了!!!

                  “小妹,我出門咯!早餐記得留給我喲!”

 

我匆匆忙忙地穿著靴子跑去卡布大叔的船上和卡布大叔出海捕魚。

               “大叔,抱歉我來遲了!”  

 “你怎麼那麼遲啊!!我都本來要直接出門捕魚了啊!別廢話了快來,我們沒時間了,現在是人族正休息的時候呢!”    

 

接著我們前往亞布達海域進行捕魚。

 

我和大叔正前往亞布達海域時,我發現離海域不遠的島嶼有光,我疑慮地問著大叔 “大叔,那      裡貌似有個會發光的島嶼啊,誒!好像有村莊在那裡啊 要不我們去那裏做生意?”          

 

  可大叔說:“胡鬧!那裡千萬別去!那可是人族的領域,我們過去會送死的!”

 

我看得出大叔雖然平時天不怕地不怕的,但對於人族似乎有種害怕與擔心。。。。。。

 

"你記著這裡雖然可以捕魚但也是個禁區,我們屍族只有晚上才能來這裡,記著我們屍族與人族是世敵,你可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好奇把命丟了!”

 

大叔之後開船回我的家鄉——亞布加漁村。

 

以下是這Part的人物分析及世界觀:

屍族:

屍族據說是由末影龍神創造的,對人族地區的陽光特別害怕/夜間行動為主/群居/與人族是世敵。

人族:

人族據說是由創世神創造的,大部分群居/與屍族是世敵/多數支持民族主義/對任何族群都有一定的敵意。

亞布加漁村/馬蘇禁區:

屍族在歐米亞大陸的第一個平民自理漁村

亞布達海域/達亞海域:

屍族與人族的不交戰區域,雖危險但卻有豐富的海產,雙方經常在這裡捕魚。

 

卡布大叔:

一名約45歲的漁夫大叔,視主角為親生兒子,但背後卻有不知人的秘密。。。。。。

小妹/卡其:

女/10歲,視主角為親哥哥,對哥哥有種愛慕,雖然平時愛撒嬌,

但在必要時刻會展現驚人的一面。

 

史蒂夫:

男/17歲,卡布大叔養子,對自己身世完全不知,對對岸的人族感到興趣。

 

原網址:http://mpttminecraft.blogspot.my

arrow
arrow

    米浦塔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